本來對蜜糖土司..一點興趣也沒...


臭lala不知在瘋什麼...


還說要去高雄吃..害我也打電話要訂..訂不到..好生氣..


越吃不到..越想吃..


前幾天..小可說波哥有蜜糖土司..沒想到被lala捷足先登...


輸人不輸陣..馬上去挌人...來去下午茶..




我們3個先到先點..


今天有..我..我同事..光..小可..jenny..ping..




茶大家都點不同..但外表看起來差不多..就拍個代表吧..











就是為了美美的蜜糖土司來的..


美不美味..看個人...


我..個人是覺得...就吃土司皮..有什麼美味的...平常都嘛把土司皮剥掉..


就冰淇淋..水果丁...很好看..但...並蜜司起來..並沒有驚豔耶..


不知台北或高雄的..有沒有再更好吃一點..


如果只是土司皮..冰淇淋..水果..就..算了吧..


開心的還是..一起聊八卦八卦...我愛八卦...我知道所有的八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