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今天要去碳佐麻里...


原來..不是..


這間常聽朋友來..但我沒來過...吃吃看也不錯...


生意還不錯呢...









吃完烤屋和竹屋...


才說..再也不去沒冷氣的店..


誰知..馬上就誤上賊船..哈哈...


又是沒冷氣的...


要不是開餐廳...


在這個月...還真像阿飄在住的...


台南好多這種老店...


賣燒烤..賣咖啡...賣茶..賣義大利麵...賣私房料理


說真的..老房子的梗...我膩了..哈哈..


還是給我舒適一點的餐廳吧..



我和點菜狂朋友...又是拿了亂畫...不過..今天都她畫的...








這鍋關東煮..湯頭真棒...我喝了好多湯






這串孜然骰子牛肉串...是今天我感覺最好吃的...



豬油拌飯也不錯吃



柴魚小黃瓜...還滿搭的..但小黃瓜的生味有點重...



這雞肉串是今天感覺最不好吃的..



現在的燒烤店都用瓦斯烤...


烤出來的東西..一點香氣都沒有..


說好吃嘛..沒到這個程度...


但以原味為主..是比較OK...


有醬的部份又顯不足..


烤屋的醬太多..一下子就感到膩口...


總之...感謝朋友招待啦..


我莫名奇妙又賺到一攤吃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