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時...要帶王崇宇去左營看醫生..


看到好多家賣刀削麵的..


我說..挑一間人多的..不要挑食尚玩家的..


食尚玩家介紹的都不怎麼樣..


一眼望去..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別的店都一桌二桌..


這間是快客滿了..







我點的酢醬麵..


比我作的難吃..


我就沒吃完..抱小孩去隔壁..


我看我妹都沒怎麼吃..想說幫她抱一下小孩...讓她吃麵..


我妹出來後說..難吃...她吃不下..






挑人多的店吃也中槍..


這要怎麼挑呢..


這麼一致不合我家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