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大家都放假一天..


所以揪一揪..自覺行動來去吳園野餐...


沒想到...竟然來這麼大一龐...


我也是第一次帶崇宇出門..


心裡挫的要命...



一上計程車就哭了..


是說...只剩我一個阿姨..


你也只能倚靠我了..


所以...整路都癬癬不說話的靠在我胸前..


不過..今天第一次..表現的還不錯...


第一次..還很陌生.....但沒有灰格格..



一人帶一點東西..


還買了許多給小朋友玩的玩具..



先用吹泡泡讓崇宇熱身..



剪短髮的靚靚一樣可愛..





靚的表情..噗~





那個西瓜阿姨又從這裡走過來了..


擱來啊..



圍住..


宇:真正過來~~




麥啦..


麥安捏啦..







學姐姐扯鈴..













我咬!!!!!





第二次騙小孩..



好像有點心甘情願的親了.. 



再用蘋果西打拐..




爽YY..



卯系啊..


西瓜總共和崇宇親了4次..




星光家的姐姐會幫忙顧小孩..









感情很好的晴小姐和靚靚..















不管在那都要低頭..



爸爸和情人..













熱鬧又開心的一天..


天氣好好..


在澎湖死不曬到太陽..


沒想到竟然在今天給它曬黑了..


戴著手錶的地方是白的..


今天跟崇宇混熟了..


以後就可以帶他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