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年的時間..我都只吃芥子園的麻辣鍋...


江湖中傳說的老四川和鼎王...連想去的興趣也沒..


現在..芥子園已結束營業...


很久沒吃麻辣火鍋的我..對今天的鼎王可是期待的很...




果然是鼎..這個壼好重...單手提還很吃力..是有果香的熱茶..



無糖綠一壼..


白色是酸菜鍋沾醬..黑色是麻辣沾醬...


不過..都不是我愛的味道..不沾更好吃..沾是為了冷卻熱食..




詭異的藍光..昨天在瑪莉調了白平衡..拍了很多張才想到忘了調回來..













服務很好..會常來補鍋底...且每服務完一次都會行90度禮..


我們點小辣..一點都不辣..今天只撈一次辣油..


湯頭真的很棒..光用湯淋飯...我就添了2次半碗飯...



酸菜我只吃一點點...我偏愛麻辣這邊的鍋底...








鴨血很嫩很好吃..


今天的麻辣湯底...我真的很喜歡..


但..那些火鍋料..一點都不是我的菜...手工類..我個人也覺得還好..只有肉和大腸頭可以吃..


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因為那湯頭很棒...


我愛芥子園是因為它全是我愛的台南手工魚餃.魚冊.花枝蝦漿...


豬肉一盤80元..鼎王一份可以吃3份還有找...


只能說時不予我....就結束營業了..


不過..我妹說..她客戶報一間在岡山..也很好吃..


我說是不是叫老成都...她說對....那間是芥子園其中一個老闆出去開的..


我現在沒有一定要吃那一間.....有人約就會去吃看看..少吃也好...



又走到老江喝紅茶...



再平常不過的店面...



單價一點都不便宜..


朋友說它的土司很好吃..奶油特別香特別好吃...


結果..土司也沒啦...



這樣一杯25元 加了鮮奶變40...


好貴..


之前朋友的公司很瘋老江的紅茶...還專程開車來高雄載...


好喝是好喝啦...但也只是普通的紅茶..加了決明子的紅茶..


就像雙全...也只是普通的仙女牌紅茶...


只是..沖泡的功夫在個人...這才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沒有土司就亂點個小點..作成長條的麻吉..挺特別的..有綠豆和紅豆2種內饀..




可能是太飽了吧..一點感覺都沒有...


食之無味...說不來好吃或不好吃..就沒感覺...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