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星期一...我妹休假..


不知要去那..


小孩感冒..也不方便去集體活動..


就來去旗津吃海產..


去旗津我只去金聖春..


我妹上次去萬三..說難吃又噁心..


她不知金聖春離萬三並不遠..




這味有合崇宇..


他吃了一碗..


打包的..他也吃一碗..




我喜歡這味..


但我妹不愛沙拉醬焗烤的..


應該要作蒜茸..


不過蝦菇新鮮是沒話說的..


一兩58元



我們不會挑..請她挑有蟹黃的..


還故意挑沒蟹黃的..有夠白目


你是店家耶..怎麼可能不會挑..


這不是故意的..不然是什麼..



之前覺得好吃的水蓮..今天敗市



蝦捲不錯吃



花菜乾炒五花肉


金聖春的海產真的有新鮮..


都現挑現煮..


結帳3500元..乍聽很貴..


但..一隻龍蝦不用一千五一千八的嗎..


2隻螃蟹不用500..600的嗎..


2尾蝦菇不用500//600的嗎..


這樣..其實是..OK啦..


沒有比人家便宜..但也沒比人家貴到那..


好吃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