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太多次了..



這次沒拍..



但...因為...葵太辛苦了..



還是來記錄一下..



我自己想吃拉麵..我會下午三點半左右去...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今天沒有...明天也會有..



不會太困難...



但..葵每次要吃拉麵..



都只能假日..



假日人多..



所以排起隊來特別辛苦..



葵好久沒吃了..



說要去排...



而我..搭了順風車..



不然..假日我是懶的去排的...(機率太低)



我星期六一整天的行程..



就是...吃拉麵...





搭順風車的還有可愛的靚靚..



這個肚子是還沒吃拉麵..



我們都點一片肉...



靚靚死咬著那片肉..



一點也沒有分她娘的意思...



要不是麵太燙...她才要用小碗..



不然一般..小碗是她娘專用的..







不甘心吃完拉麵就要回家..



我和靚靚...就是堅持要續攤..



所以...加碼吃冰..





葵阿姨送靚靚一隻紫色跳跳馬...



葵阿姨的是綠色的...名叫青筍筍(台語)..



這隻紫色跳跳馬...



靚說...叫紫米



我說...紫米一點也不可愛..



不然叫味聲紫...



後來又覺不順..重取..



靚說...紫錢....哈哈...紫錢...



我說..紫屎布好了..



後來...它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靚回去後...就幫它希一噗賽...



拿了一顆黑色圍棋放在紫屎布的屁屁下...



說它大便了..



哈哈..好有畫面...



我都笑翻了..





重點..



還是..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八峰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