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那些朋友..


很久很久沒聯絡了..


離開那裡..算一算也有5年了吧..


那時離開...是因為2人世界分不開..


沒有多餘的時間...


後來2人世界變成各自的世界....


而我也沒再回去了..


允諾了這次值班..我要去看她們...


沒想到..過了5年..


還是很多熟面孔..


大家也太有恆心...興趣....毅力了吧...


而且...大家都比以前瘦內..


還是我太胖..所以..她們看起來變瘦了..??
















裡面當然禁止拍攝...


跟門口的姐姐說一聲..要找的人...就上去了..


當老朋友看到我..給了我一個好溫暖好溫暖的擁抱..


哇差一點流眼淚...


感覺..沒有因為時間...沒有因為疏於聯絡而變淡...


和幾位熟面孔聊了一下天..再重新把展品看過一次...


我覺得...5年來...我真的變好多哦..



本來要請朋友喝咖啡...


反而變成朋友請我喝...她給了我一張折抵券..



本來只想點一杯咖啡..


偏偏前一個人點了一塊芒果千層...


頓時...耳朵一豎...


也就加點一塊芒果千層和一杯黑咖啡..






這芒果千層有上當的感覺..


怎麼每一層都厚厚的奶油..


芒果也不是新鮮的..


這樣一小塊70元..好貴哦...


重點是...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