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沒事的週休..



就會叫我妹把小孩載來我家..



明知玩小孩很累..



但比自己在家睡懶覺和拔白頭髮有活力多了..



崇宇是很乖的小孩..



不會亂灰..所以還滿好帶的..



但就是中午要睡午覺..



這一點比較麻煩..



我們今天去兒福館..



2人花了150元..玩了一整天..



中午還出去三皇三家吃午餐..



吃完又進去兒福館繼續玩.



一直到五點才出來..

























在三皇三家沒點什麼..就花了420元..



不過..服務生服務很好..看我帶一個小孩..就幫我點餐..不用下樓去..



只是..我飯還沒吃完..


他就在打瞌睡了..


椅子不好睡..


問他要不要給我抱...


小手就伸出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睡..


陪他玩的時侯..已經不知打幾十個哈欠了...


還好..他好乖..


睡到二點半..張開眼睛....


說他睡好了...


然後...笑一笑..說要再去兒福館繼續玩...



五點從兒福館出來..


好像..沒讓他吃冰...就沒有個完美結束..


他吵著要吃冰淇淋...草莓的...


他很愛草莓...


就在回程路上...去了品晶..


上次記得有冰淇淋..




  但沒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有芒果和巧克力..


品晶營業時間和品項有點調整..


之前是從早餐賣到五點..


現在改成賣中餐和晚餐..


且現在是老闆夫妻自己做..


人手較不足..所以咖啡就沒有賣了...


但增加了小火鍋...


品晶的價格很便宜..


但用料很實在...


服務更是親切..


有個小孩太開心了...手舞足蹈...


然後...就樂極生悲了..


打破了杯子...


老闆很和譪的說沒關係..


還補給崇宇一杯紅茶..



鍋燒意麵60元 附一杯紅茶


料也不錯..


還有冷氣吹...



鬆餅也才90元..


可惜..崇宇根本是來亂的..


只吃了芒果冰淇淋..








阿呆崇宇..竟然說他有女朋友了...



 

























就是這張笑的最開心..


然後..杯子就掉了..


再嗨嘛....哈哈..


有嚇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