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叫我艾琳娜(愛人哪)..


我叫她漢妮..(honey..偏不叫哈妮..漢妮也有漢拎的意思)


不過..她有求於我才會叫我艾琳娜..


昨晚二點半睡..


一大早...漢妮就叫我蜈蚣起床..


無所事事的我們倆個...


我拉她出來吃早餐...




一進去哈利..就低頭...


不過..我自己也是...


點了2個漢堡1個三明治 ...都2肉1蛋..


一杯冰奶茶一杯熱咖啡..







假日來人也不少..但有老闆娘的兒子幫忙..


沒有等很久耶..


吃完...又說要去逛菜市場..


剛好...我也想吃吃麵條王的海產麵...


是有吃過..但不知位子在那..


然後我們就先去水仙宮市場...




一碗50元的海產麵..


料很多...有花枝..肉片...豬肝...魚丸...肉燥...半顆魯蛋...


真的很便宜..


可惜..我並沒有很喜歡..



漢妮想吃冰..


我們又來保安市場吹冷氣...吃愛玉冰..




保安市場好乾淨..又有冷氣..還有電梯...手扶梯...







吃完了愛玉...


我先去找朋友..


下午又和漢妮見面...


我終於可以去KTV了...聲音恢復9成了..哈哈..



漢妮交代我中午不能吃..


她要煮愛心咖哩粥給我吃..


昨天她也有煮給小惠吃..


小惠形容說..異國風味...滋味漫妙...


說什麼...我都要嚐嚐這漫妙的滋味..


想不到...還真不錯吃..


晴小姐比我還捧場..明明中午小惠帶她去新天地吃咖哩飯啊...


在錢櫃哎嘎6點...每個人聲音都掛了...


開心滿足的解散囉..


我如果把漢妮唱歌的相片PO出來..她一定會打死我...保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