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安平的同事..跟我說這間麵店很久了..


印象在台南別處有吃過不知是同名還加盟的安平啞巴麵..


就覺並沒有很好吃啊..


但她說..安平這間不一樣..是創始店..她們從小吃到大..


所以..昨天下午在公司好無聊..


我就提議載她去吃啞吧麵..



進去巷子後左轉就到了..


雖然在巷弄內..但也不是很難找..


下次再去...我應該找的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從小到大的回憶..


可能存在一間店或一碗麵裡.


無論離鄉多遠..心裡總會想起記憶中的那一味..


當我看到創始店的啞吧麵時..


我覺得在這裡吃麵是很有fu的..


或許加盟的看起來比較乾淨比較舒服..


但那少了歲月和在地情感的累積..


吃起來是不同的..


或許之前我都吃到加盟店..


才總不覺得好吃吧..



裡面的工作人員全是啞吧..


要吃什麼麵..指著壓克力上的選項..她們就懂了..


滷味選擇不多..但看起來都很新鮮也處理的很乾淨..



我很喜歡這種豆干..一大片的..切細細..



同事說..辣椒必加..


是滷菜的靈魂..



滷味新鮮真的吃的出來..


豬耳朵好好吃..


海帶也不是發過頭的那種海帶..



麵比一般陽春麵的麵條再硬一點..


現吃好吃..


味道嘛..跟古早味陽春麵一樣..


說不上特別好吃..


但我明白我同事的感覺..


你還是會來吃..因為..


在這裡吃麵真的很有fu...


 


營業時間好像是11點~下午5點半左右..


同事為了問他們開到幾點..


問了幾次..(不會讀唇語) 看某..


比了幾次...看某


後來..好像用寫的吧..


所以..這裡都是真的啞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