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放了一天颱風假..



可能是太興奮了...5點半就起床了..



超想賴床的...



然後收到一封mail後...超有精神...



中秋節去韓國的住宿..



因為民宿的疏忽而重覆訂房..(竟然我被犧牲..那我早訂是幹嘛了)...



就是不想為房事煩嘛..所以才早早找早早訂..了卻一件事..



到時只要帶手機和地圖去就可以了..



然後我回信跟民宿說...你們自己處理..


不該是我再重找..



但我也真的一邊重找...



雖是中秋節..還不算難找...


問了2間都還有房...



不小心就找到一間今年5月才開的民宿..



且還給我2人房...如果有人來就合宿..



沒人來就我自己住...



一晚才800元(爽翻了..有自己空間..不用住6人女生宿舍)



租行動wifi一天也才100元...4天400..



連中華電信的5天1599也不用漫遊了..



當原本的民宿再來信告知我一樣可以入住時..



我回..退款好了..我另外找到住地方了..



(2人房肯定會比6人房舒適..)



 



忙完拜拜..(都我弟媳用的..我是忙著聊天..)



外面風雨不大..



昨晚宣布今天放假後..



便在線上和同事約今天要幹嘛..



總舖師剛上映就約要看電影...



今天剛好放假...就變成5個人去看..



陳玉勳導演...本來我還不認識...



自從他說..



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



偶就有在關注他的FB..



陳導看起來酷酷的..



可速..他的FB...天天都在搞笑..



真的很幽默...


 


之前在公司討論要看電影時..


只有我有新光卡...平日買一送一只要240元..


不管新光還是澳盛卡我都有..


一付有我就搞定了樣..


下午在電影院...等另一位有新光卡的同事到就能買票了..(新光卡還是比澳盛卡優惠)


就在那時...人家才發現...又忘了帶信用卡了..


少用的信用卡我都放另一個小錢包..


出門時..還把它視為"無用類"..不必帶出門而沒帶出門..


新光卡我是辦來看電影的說...


竟然到今天還沒能刷一次...


朋友說要來解救我幫我買票都來不及了..


發現太慢了..


還好...另一位有新光卡的同事還有富邦卡..


我的散仙記錄再添一筆..


高鐵票當垃圾丟掉2次..慘賠..


包包放在民宿..人上計程車到機場1次..


該帶的沒帶..忘記的...N次..


明明我就很粗線條...


老天偏偏給我一付很精幹的外表..


悶啊...天大的誤會...


 


 



總舖師一半場景是在台南拍攝...



看起來多了幾分親切..



也一直在猜..那個場景可能是那裡..



(不過..多猜了..蘋果早就整理出來了)



近2個半小時的片長....都沒有冷場....從頭笑到尾..



有時被觸碰到的點還會流淚...(有觸到我的點..還好我有帶手帕)..



最喜歡林美秀自然的演技...



劇終...



有人記住了一句話(心若歡喜..菜就喝呷...劇中很多句話都好有意思....)



有人記住了一道菜..(蛋蛋的幸福..蛋是又何奈..菊花筍絲干貝..換骨通心鰻..雞仔豬肚鱉..看的到吃不到...痛苦)



有人記住了一首歌(三八阿花吹喇叭...)



有人記住了一個故事(瓦蛤..瓦蛤...月霞..到底米粉是誰炒的?)



而我..記住了一句話...



Thank you how much



她怎麼會碰出這句啦...笑爆了..



其實有一個更好笑的笑點...就是料理醫生的腔調..


跟同事很像...每次他一開口....我和隔壁的就笑了..



(但這個笑點只有我們自己明白囉)



看完電影也快5點了..口水不知流多少在地上了..



肚子餓了...



然後就去新開幕的私房泰泰式料理吃飯..



私房泰在Fcous 的13樓



在台中台北都有分店...總店在台中...



台中總店有全台最大的泰式料理之稱...



店內擺設飾品皆來自泰國..





 



 











同事竟然說這好像淒厲人妻裡的房子...

















私房泰的白飯一人是25元



由服務人員來添飯..



服務很好..不用怕說...不來添...



連加水都好勤..



服務費付的甘願..





我今天添了三次飯..



好好吃...




海鮮沙律


裡面有一顆小鮑魚(九孔吧)..被我吃了..





好厚的金錢蝦餅..



好吃....





打拋豬




椰香辣味炒烤鴨


它上桌..我跟同事說這是皮蛋...


那個不速皮蛋...那是一種茄子啦...(號呆)




滑蛋咖哩大蝦...它讓我添一次飯..



 


芥蘭脆皮豬肉


以前在儂may愛點的一道..


脆皮豬好香呀...




3種烤肉..


份量不少...





有同事第一次吃到軟殼蟹...說好好吃...




椰漿綠豆篁





甜點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不好吃..是落差太大..



下次點別的..



私房泰的菜色選擇多...且又特別..


重點是好吃啦...



我實在是點膩了那些基本菜色...



今天點的除了基本菜色外...


私房泰還有很多菜色我想嚐試...



會再訪會再訪...再訪再訪...



thank you how much...潭美颱風..哈哈哈...



三八阿花吹喇叭)))))))



哎喲...今天太開心了...有點瘋...











現場菜單真的多..分餐點和甜點飲料2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