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愷愷..


雖然長的不帥..


可以生緣比生水卡得人疼..


每次看到愷愷的相片..


發現自己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



前十分鐘才在我懷裡睡著..


白目的阿姨就急著把他玩醒..



可是愷愷也不會哭鬧...





上星期買的衣服..就是要來給他玩變裝的



一脫衣服就哈哈笑...



愷愷: 幹嘛給我脫光光啊...


愷愷: 脫啊 脫啊 我肉多 有本錢脫的..



第一套 瓢蟲裝



頭髮一遮住..就變成帥哥了..


髮型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大..


阿姨也是深深的有體認..












擠出乳溝了..



第二套 小蜜蜂裝


繼續笑..









第三套 紳士裝



諧星有時也要當一下帥哥..












愷愷: 阿姨 馬麻 你們玩夠了沒...


我累了....要回家了..


阿姨: 快回家!快回家!


我也累了好嗎? 你才3個月..就8.5公斤...


我手在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