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失眠了..


明明累到不行..卻眼睜睜的睡不著..


怎麼會這樣?????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啦..


-------------------------------------------------------------------------------------------------------


謝謝啦..


我知道你一直站在我這邊..


也明白你是為我好..


只是唸唸唸...你還真會唸捏..


我先消化一下吧..


不然..又會像催眠一樣...嗡嗡叫..不知你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