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飯局了..


我好餓好餓..雞塊吃了好多..米血也吃了好多..


老爺請的淡水名產"阿給"...


滿失望的耶..就豆皮包冬粉嘛..有什麼稀奇和好吃的呀?


老爺還買了30顆..夭壽哦..吃完..可能也嚇死了..


一顆有一個碗那麼大耶..


wen泡菜炒肉片味道不錯...剩下的湯汁拌個飯也很對味..隨便一變就成了泡菜炒飯了..


還有卻姐姐的麻辣香腸和小卷...麻辣香腸其實不辣...是看起來很辣而已..


那小卷..我喜歡..配個稀飯應該很讚哦..


雖然很累..但玩的很開心..暫時忘掉不愉快的事..


=========================================================


這兩天...忙和累..


沒想到我的歐都拜可以陪我這麼遠..


心情..一直呈陷在很受傷的情緒中..


那過去式的公司..真的有點過份..


也不管客人感受..只在意自己業績有沒有被拉走..


挖客戶挖的有點過份了..


雖然明白..不是全部客人都會跟著我..


但還是會覺得很沮喪..


我要求完美..真的期望自己一個客人都沒跑走..


但...真的不可能...我別再作夢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