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那條開山路..常看到四季小館客滿..


那天本要去府前路的新加坡美食吃...但星期一店休...


就臨時到四季小館了...





店應算複合式台菜吧..


菜單上有不少客家菜..


也有川菜..


台菜更不用說..


也許是店家提供很多選擇..手藝也在水準之上..才客人那麼多吧..





菜單有點大..有點多...我忘了拍了..




油雞...取無骨腿肉...味道很香...單用這道菜拌飯也可以扒上一大碗吧..




薑絲大腸..


此道菜是客家名菜....


雖沒有道地客家的薑絲大腸酸...但剛好合我不太吃酸的口味..




什錦炒麵...有點誇張的大盤...


麵體是用雞蛋麵..剛好是我最不愛的麵...沒有咬勁...看起來很豐富..但我只吃一小碗..


雞蛋麵和港式撈麵都不是我愛的麵...沒有彈性...沒有QQ...




魚香茄子..


第一次吃魚香茄子是在大億麗緻的港式飲茶餐廳..


那次對魚香茄子驚為天人...


不過也只吃那一次..我平常吃的店..吃不到魚香茄子..


四季小館的魚香茄子..有點油...我只能說..沒有大億麗緻的好吃..




紅燒蹄筋海蔘..


我滿喜歡海蔘滑溜溜的口感...


這道菜我很喜歡..但吃到後面會很鹹..因為..我們沒有叫白飯..




鳳梨蝦球...


就一般的蝦球加罐頭水果..



什麼蟹肉羹來著..全名忘了..


有點像辦桌的魚翅羹...


吃完以上那些菜是結帳金額是1150元..


不算貴..但適合人多一點去...有時2個人叫的菜和4個人叫的菜是差不多的..


四季小館沒有獨家招牌菜..但每道菜的口味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