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amanda是朋友在愛評網索取的口碑券...規則好像是你索取了口碑券就要去那間餐廳吃..


回來要寫食記..但報酬是..你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品嚐到美食..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


加入會員..寫食記賺P幣..再用P幣賺美食...我也剛加入...還在摸...開始覺得好玩..是因為..


昨天真的有給它優惠到啦...


此次的活動是2人同行算一份的價錢(以單價高的取算)..且限法式經典套餐...以雙為單位..


2人或4人或6人..


我點690元朋友點790元..結算價格是790+79=869元再除以二人=435元


amanda的活動網頁: 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37


還有十份可索取...我下午又去換一份..換我帶別人去囉...


amanda不只是有法式經典套餐..也有義大利麵或更貴的海陸套餐...


詳見官網: www.amanda777.com.tw


有興趣慢慢看..菜單滿多的..


地址在漢神巨蛋的6樓..空中花園旁...


很適合被老婆逼去逛街又不想逛的人..可以悠閒的傭懶的坐在餐廳的沙發上休息...


在裡面坐並不感受到外面的吵雜...



如果是搭高雄捷運..可以從5號出口走到漢神巨蛋..再到地下一樓搭電梯...直達6樓...


一出電梯的左邊就會看到雅曼達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著客人..




站在門口的服務人員





用餐環境真的很大...桌位很多...所以..不容易客滿...





陽光溫暖的照著...


南部真是熱情..我想說昨天還是有寒流..就穿一件高領一件短袖上衣一件大衣...


厚..真的很想給它脫掉...我一直在流汗...可是過了4點..又開始有點冷了..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子..是沙發座椅...


要進去是有一點吃力..有點小擠..但一坐下又懶的起身了...因為滿舒服的...還有靠枕...


吃飽順便睡一覺...




法式經典套餐的圖片..主菜十選一


口碑券限換以上主菜之一...不過也算很多選擇了...光吃那種牛排...就很為難了...因為都想吃嘛..




套餐內容請看: http://www.amanda777.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12&Itemid=108


用看比用拍的清楚嘛..





我以為杯子怎麼沒放好..真是糟糕...


就拿起來喝一口順便放好..


咦!!!怎麼放都放不好...哈..原來是店內的特色...不倒翁水杯...不論你怎麼放都不會倒...


杯子下面的設計簡單又有創意吧..



第一道:精緻前菜


水果優格..我很喜歡這道前菜...雖然是甜的..有點怪..但它優格調的極好...和水果很搭...



 


第二道湯品(二選一)法式清湯和主廚特調濃湯..湯品是可以續的哦..


所以..我先點了法式清湯再續當天的南瓜濃湯..


 



當天的法式清湯是洋蔥湯...雖說是清湯..但洋蔥一上桌的香氣...和入口的滑順..很讚..




南瓜濃湯雖不令人驚豔但也好喝..



麵包..也可以續哦..


餐廳很貼心的用紅色布替麵包保溫...很多餐廳都會這麼做啦...




 


抺醬有蒜香奶油和青醬...那奶油也太美了吧...怎捨得挖下去哩..





抺上蒜香奶油的麵包...


這麵包的口感很合我的口味..溫溫的..軟軟的...那奶油混著蒜香...很不錯..




主廚沙拉


沙拉醬是分開的..我覺得沙拉醬有點少...且味道不夠爽口...有點油..


沙拉是全部餐點較不OK的...




雪霜應是紫蘇梅吧...還是蔓越梅...或是...烏梅...??


吃起來酸酸的...可能是要主菜了..要用雪霜來清清口中的味道..才能細細品嚐主食..


國外也常喝氣泡水來作為下一道菜之間的分別...





餐廳還送我們2009年的記事本..裡面有各式優惠..



 




先上這道松阪豬排佐松露醬汁


整整4大片豬排..超大氣的餐廳..讓你不會覺得法式餐吃不飽..




豬排烤的火侯也很恰好..





我點的枕頭牛排佐鵝肝醬


這2份套餐都有主廚推薦的愛心符號哦..


枕頭牛排並不是原味的..而是有用酒去處理過吧..


肉質很好..熟度也是我最喜歡的不見血又不太老..


 




搭配的香菇很好吃..香菇先烤過了..有烤的香氣在..又沒流失掉香菇的水份..





這個吃半天..還是猜不出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麵疙瘩...處理的很特別...但不算好吃就是了..




我很喜歡的熟度..




搭著鵝肝真是美味...




甜點 水果和提拉米蘇  




飲料 冰水果茶...


我的熱咖啡...


甜點和飲料就沒什麼好或不好的了..就一般囉..


黑咖啡倒還不錯喝...咖啡杯的耳朵也挺等別的...


 


這間amanda的餐廳走中價位的法式料理...


真要吃法式..那是幾千元就能打發的呢..


amanda的用餐至少不會讓人不自在...或太過注重禮節...


這樣的價格和餐點很合理...不會太超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