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奶茶的產品...還滿常在我格裡出現..


我說過..我是從顧客買到變顧問..


我會厚著臉皮給老闆娘意見..因為我知道她對蛋糕的用心...


她也算是有度量...還都會聽我的意見...


她也知道..我不是每樣產品都愛...我偏愛鮮果類...還有..我個人也不愛巧克力..所以喜歡的東西很有限..


當然..給的意見也未必中肯...純粹都個人喜好..


今天除了自己訂的土匪重乳酪...小雅又給我送來4個新產品試吃...還有後來才知道同事加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是要替我慶生...


那個蛋糕在下午吃火鍋時切掉它了..沒拍照..是草莓蛋糕...今天吃到的已經是台灣當季的草莓了..


不是進口的..台灣的草莓真的好吃..水份夠...真的好吃...尤其搭上那輕飄飄的鮮奶油..


回到家後..我又開始試吃那4個不同口味的個人獨享可麗...


先插播一則快訊:



一年一度的優惠現金禮券已開始發售囉..


一本1000元可享有1500的商品..


1000元是現金禮券可用於現場的各式蛋糕..500元則是店家送的飲料和蛋糕...


也可以訂購生日蛋糕時使用現金券...







禮券可用到99年底...


它家的奶茶超好喝..我弟很愛..


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限量的哦....







可麗是用法式薄餅皮+輕乳酪+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可麗





抺茶是搭上它的好搭檔紅豆....是4種口味中比較有嚼感的...




芒果可麗..芒果本身味道出色....
















以上是台灣茶奶茶2010年的新產品..


去年的蛋糕捲在網路賣的很好訂單都接不完....希望今年能超越去年...


不過..小雅~~~原諒我...這不是我的菜啦...我喜歡有鮮果的...你知道的...


 


台灣茶奶茶


網站: http://www.twtmtea4cake.com.tw/index.asp


電話:06-2111555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