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麵或喜歡麵疙瘩的冰友阿..


介紹這間超級好吃的手工刀切麵...




從外面看進去..不太像有營業的樣子..因為...這是店家一家人共同經營..煮麵的地方是在裡頭的廚房..


不過這樣也比較乾淨...要點東西..可以到廚房探個頭告知..




注意看下方的字..本店各項餐點為現做現炒,請耐心等侯..


如果你沒耐心..可先電話預訂再過去拿..






店內採自助..沒有人服務你..2位女老闆都在裡頭炒麵...



桿麵的桌子



因為我是電話去外帶..告知想拍照..老闆娘還特地先裝盤讓我拍...


這盤是牛肉炒手工刀切麵...





牛肉很多..料很豐富..重要的是麵條好Q好好吃...



豬肉炒手工刀切麵



很有料的榨菜肉絲湯..不是撈不到肉絲的那種哦..






酸辣湯..我很喜歡..不偏甜的那種..



雖然..有點遠..但..很好吃..我還是會騎我的車車去買...太好吃了...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一段508號


電話:06-2453488


店休:每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