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到聖誔節..就可以收到禮物..便當也算是一項禮物吧...嗯...是滴..


一件東西對不同人有不同的重要性...美食對愛吃的人來說...比什麼禮物都要好..


昨天小妞說..霏今天要載她去西港買便當...當時...我心裡真的很想吃..但又覺得好像太麻煩她們了...


跑到西港買卻只為了滿足愛吃鬼一群的口腹之慾....這片心意...真是令天地為之動容阿(果然吃人嘴軟...)


西港便所邊的這家便當..真的很出名..我自己還曾經瘋狂如小妞...騎機車去買過...


說真的..今天的...真的比較好吃耶..蝦也特別多...





本來以為飯放久都會爛爛的..但這家不會耶..米是我喜歡的偏乾的那種..我不愛吃軟飯...


本來請妞幫我買主食就好..我再自己配飯...妞說不會爛爛...(我知道飯不是麵..不會放久變爛..我是怕遇到飯偏爛的店家)...


那個肉阿...倒是要爛.....哎..太好吃了...有了霏和妞的愛心吧.....今天的蝦..真的也特別多哩...


霏~妞~3Q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