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買了烤鴨二吃回家...


看到可愛的茜茜...穿著我買的格子襯衫..整個目光都被她吸引...


相機拿起來就一直亂拍...


所以..她很忙..我也很忙...


茜茜真的胖好多哦...可是...真的好可愛...


她現在是..只要你塞東西給她...她一定先吃再說...


完全不會拒絕...






一拿起電話..就找瓜瓜阿姨..


呆瓜阿姨真的很會跟小朋友說話...茜茜都會一直 好...好...好....881~~




小姐~~牙齒白阿



瞪我哦~~




不要拍了啦~~



我要生氣了



媽媽~~姑姑一直拍我~~



吃飯飯好了..



先手拿一塊肉肉來吃



吃飯要大口吃哦...才會跟我一樣 圓圓的...

















塞牙縫了...



喝個湯...會好一點..


























看小朋友吃飯也好好玩..這樣可以觀賞一小時...哈哈笑一小時..


茜茜現在比較會說話了..只是都臭奶呆....


她在說台語..投球的投...投....我笑翻了...很像在說 台語的猴...猴~~還有好笑的尾音...



2星期沒見的王崇宇..怎麼雙下巴也出來了哩?




現在牛奶都這麼營養哦?



茜茜也知道王崇宇是弟弟..


那天回家...翔翔跟我媽說..有看到王崇宇..


我媽竟然問:王崇宇是誰?


茜茜說:弟~弟...



茜一直要抱弟弟...說是她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