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點這裡 FX68商品介紹


今年6/16買的..


為了去法國拍美美的夜景..


那時...明明缺手機..因為手上那支看了就討厭..


卻衝動的買了相機...因為星光拿2台..害我也覺得2 台才夠用..但我又不想買功能強的相機..太麻煩了..


笨蛋還是用口袋機就好..


現在這台市價還是在一萬元上下...


我買相機時..絕不是為了有天變賣....所以..我也是很愛護我的東西..


當然..每個牌子有它特有的功能強項...


品牌也是各有各的擁戴者..


相較之下...我選擇把4月買的canon 留在身邊..


panasonic整體..我比較不喜歡..想再購入一台sony的..


所以想賣掉Panasonic DMC-FX68  紫色


2顆原廠電池+8G記憶卡 現在要賣6000元


只有一台..


相機也有放在拍賣出售....欲購從速..絕無瑕疪...純粹不合我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