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碗粿前後也吃很多年了...


店家服務超好的...有時突然想吃又找不到人一起叫..


50元70元也都會幫我外送...


之前是在開民權路康樂街附近..


最近聽說是房東要了房子..所以搬到河中街..近民生路口...


老顧客..還是很支持古城碗粿的..



小小的店面裡..有幾個阿公輩的也在用早餐...


星光都笑我...吃的不是台妹早餐...是勞工冰友的早餐...


也對...我去飯桌..都跟工人併桌吃飯哩..我愛勞工冰友的早餐...


原來還有賣鍋燒意麵哦..下次來叫叫..


現在我們叫外送..竟然都還送一杯紅茶...



我吃的是特製碗粿...好像料有比較多吧..有2隻蝦仁2塊肉片2塊香菇和鹹鴨蛋和肥肉燥..


古城碗粿是台南口味的碗粿..跟麻豆助是不一樣的..2者我都喜歡..



一般我都會點骨肉湯..


因為我問過.骨肉是大骨肉還是牙槽肉?店家說是大骨肉..我才敢吃...


今早沒有骨肉...所以我點綜合湯不要貢丸...


古城碗粿可是40年的巷弄古早味...店家服務態度又超好的...有機會去嚐嚐吧..


 


營業時間 早上7點~賣完為止


住址: 台南市河中街49巷2之一號(YMCA對面的巷子)


外送電話 06-2295583 092162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