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來西海岸了..


吃蝦...還是西海岸好吃...


所以..就抓幾個朋友一起去吃..


人多好點菜..


我的VIP卡..還可以用...打9折..




胡椒蝦點2份




鐵板豆腐好吃..點2份









我愛的乾殼蟹...熱熱吃..超好吃..




點2份



椒鹽四季豆 好吃 也點2份



人多真的好好點...


一個人也才450元..


不然我跟朋友2人吃...一人都要近千元...


訂完莎士比亞的蜂巢麵包...


同事問我...蜂巢麵包長怎樣..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趕快訂來吃看看..


上網google一下..


驚人的發現...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我們想的都是理想大地這種蜂巢糕..


想到流口水...離上次吃也2年前了吧..


因此當天訂完莎士比亞..又馬上加訂理想大地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理想大地這種蜂巢糕..


因為...我不愛麵包...



8吋是480元


小顆的一盒有20顆..250元


小顆很可愛也很方便...一口一個..


大的是較有蜂巢的口感...但...麻煩就是...會吃不完..


不然..我比較喜歡8吋的去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