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寫..


但順應潮流...


微熱山丘..雖未到銷魂..但也沒有讓我失望...


土鳳梨酥...吃過日出的..會拿來跟日出比較..


雖然微熱山丘一個35元..但塊頭比日出大..日出小小圓圓的...


內饀有人愛甜有人愛酸有人愛古早味冬瓜饀..


但我個人是喜歡外皮...甚過內饀...所以只要不過甜..我要求不高..








打開包裝..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外皮烤的很酥..





甜度我覺得剛好..有的鳳梨酥一吃進嘴裡..馬上鑽牙...甜死人不償命...


微熱山丘的...如果再配上一杯無糖的熱茶..就更完美..


我一天吃2個...熱量會不會太超過?


還沒拿進去冰哩..大家都說..冰過更好吃....


整體而言..微熱山丘..真的很好吃....會想再吃...


下個月會再開一次團..想跟的請密切注意格的動向...不另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