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的燈..亮度不亮..可能隨時都會壞掉..


這情形..已經一段時間了..


望著燈....想著的..是我爸幫我換燈管的畫面...


我在下面扶著梯子..看著他把燈管換好..


我不想換燈管...這個舊燈管..有爸爸的手摸過..


11月9日..我的狗..也過世一年了..


我還是好想他..


總是幻想著他..只是隱形的陪著我...一切如常...


人生..說結束就結束...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我不會再換公司了..


雖然..你和我想的都是...不想賣基金不想要複委託不想要很多雜七雜八...


但不同的是..你是轉向對自己更輕鬆的工作..


而我...已經經不起再一次的重新開始..


好不容易..在這裡..重新開始....


已經沒有以前的好光景...但也是慢慢有在進步中..


人情..不能欠太多...還不完...


至於那些本業以外的...能皮就盡量皮吧..


如果因此要我滾蛋..我也只能跟客戶說...因為我不賣基金不推銷..被革職囉...


主管問我..100年的願景


我說:不要工作...


主管要我回報融資衰退的原因


我回:電視裡那些股市賺大錢的名人都嘛教人...千萬不要用融資...


就一直皮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