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芙蓉食堂是好朋友一直想帶我去..但她總是記不住店名和地點..


不過..最近她同事太瘋這間了..我想..她再記不起來..也很欠扁了吧..


這間芙蓉食堂在安憶橋附近..離最熱鬧的安平路算是人潮比較少的地方..但也不難找..


店名為食堂..乍聽之下..實在跟海鮮搭不上聯想..


不過..店裡賣的可是很新鮮的海鮮呢..


當天的新鮮漁獲..有時老闆娘會call客...跟客人說今天有補到什麼魚阿蝦的..


希望什麼口味的料理也可以溝通..




這樣的用餐環境..我覺得比海產店優...比較不會吵雜...跟外面也有所隔離..







單看價目表..就很一般的炒飯麵...蝦捲....



這天算幸運吧..老闆娘心血來潮..想嚐試讓客人現烤現吃的蚵仔和蛤仔...就去準備了烤肉架...


還有阿...壁上寫著的"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這店利害的是..青菜是自己種的..


有大陸妹和地瓜葉..




清蒸石斑魚


這種海釣的石斑大小最好..


肉質非常非常新鮮..連不愛吃魚的我..都一直夾著吃..


魚皮有點厚度..很Q很Q


因為這條魚..我隔天還去外帶給我爸吃呢...


我爸很愛吃魚..且只吃深海魚...


我認識的魚不多..石斑是其中之一..


我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爸的喜好..我只是覺得好吃想讓他吃看看...




炒海瓜子




花枝酥




生魚片




芙蓉豆腐




招牌炸魚酥



燙青菜--大陸妹..


這菜真的好嫩好嫩...沒吃過大陸妹這麼嫩的..



要自己烤的蚵仔跟蛤仔




蚵仔烤起來..有點生..但是新鮮....沾點生魚片的哇沙米醬油也很好吃..


這樣飽餐一頓..竟然只要870元...很值得的是價格美..海產超新鮮..


 


芙蓉食堂


地址:台南市運河路51號


電話:06-2257262


營業時間:11點到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