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排骨不知怎麼煮的..


真的..好好喝哦...就冬瓜和排骨和香菜..但喝起來就好有味..


有空來燉看看..




海南雞飯



香菇雞湯


還有加了什麼中藥吧..味道很棒...但口味重了點..太鹹了...




油條配豆漿..



機場員工餐廳的咖啡 15元



咖啡館的雞翅...好像60元吧還80..還滿便宜的..


隨時都要補充一下維他命c...有不加糖的百香果..還滿好喝的..



最喜歡的烤肉攤..


曼谷普遍一支5元..清邁一支3元..7支20元...





我有發現賣香蕉煎餅的好像都印度人耶..這太太好有氣質..忍不住誇了她漂亮...








我也喜歡的甜玉米..


有了點鹽巴..糖...奶水...拌一拌用湯匙吃..



買了一串烤魷魚...好硬...



肥肉太多..但味道很香..






脆脆的..像台灣的脆片..綠色是辣...好辣..頭皮冒汗



涼拌魚丸..深圳姑娘說好吃..我覺得還好..



煎的不知什麼東西..我覺得酥酥香香不錯吃..深圳姑娘不喜歡..


口味真的很個人的..





清邁香腸


裡面是包糯米..口感微酸....我吃不慣..


像台灣路邊的小上海..但是算顆的..一顆一塊錢..


不過回飯店吃才知道很像品田牧場的雞米花..我不喜歡..


喝不同牌子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