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很多木造老屋..


這間建於1892年..歷經一佰多年的洗禮..依舊保存良好..


門口掛著"永源"是意指永遠飲水思源的一個愛情故事..(自己去查...我懶..)













我都一個人吃...看份量...別以為我在騙你...是真的我自己吃的...







我在清邁吃了好多麵...


這碗算是第一名的...看起來像粿仔條..但口感不是爛爛的...算有點Q勁粿仔條..


真的好好吃..要不是叫了幾樣菜了...我可能會續碗..


清邁的麵都大大碗裝小小一點麵...感覺格外好吃..






這盤是蟹肉球..是腐皮包蟹肉...越吃越好吃..只是偶而也會吃到碎碎蟹殼..



550銖..


本來還想安排一天去河畔吃晚餐...


但沒行程都太隨興了..我一路都騎騎走走吃吃看看...到了吃飯又不餓..後來又沒時間...


連想去的30年法國餐廳都沒去..


我覺得...我還會再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