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ry在清邁大學附近的一條巷內..


是一位泰國藝人開的..據說每間店各有特色..


清邁這間更是..


而且..我想看清邁大學的辣妹..


我天天騎機車...很方便....雖然跟台灣是逆向...但慢慢騎還OK...


有次去市場..樓上有停車場...我竟然逆向騎上去要停車..


還好沒車下來..不然..我就回不來了...那坡還挺斜的...根本閃不了車子下來的速度...


清邁也是一個很純樸的地方..沒有曼谷的市儈..


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受到很多幫助..


比如..我不知道人離開機車..會自動把插鑰匙的地方封閉住..


我在路邊搞幾分鐘...就乾脆攔個人好了..


結果那人就馬上回過頭(車子騎過去了)幫我..


比如..去加油..我也不知道油箱在那..就把鑰匙拿給工讀生..他就幫你弄好了..


在路上..幾乎人人都會對你微笑...連夜市..你拍照..不買..經過..都會得到一個微笑..


一路上...我也跟著"沙哇D卡".."空昆卡" 不離口...



在清邁..到處都是戶外餐廳或咖啡店..


每間都設計的好有特色..


泰國人用色很大膽..不論是逛街或夜市..都能感受到豐富的色彩..


iberry庭院放著巨型的店招牌動物..


和不甚協調又有點趣味的人像..





記得之前有收過一封mail嗎? 內容是泰國女子學校都很辣...


真的..太辣了..而且..泰國人骨架細..屁股又翹...害我嘴裡和眼裡一起吃冰淇淋..


美女..果然連女人都欣賞呀..











先結帳..



點了顏色最鮮豔的..


竟然..還不錯吃..



芒果汁就soso...


冰一球是49元..餅乾30元..芒果汁80元




這桌是人妖..也很美..但動作很粗魯就是了..






好想拍正面...但不好意思..怕失禮..




化粧室的一面大鐘子..忍不住自拍起在清邁買的泰北褲..一條200元..



好穿又不會曝光..


最後一天又去買了5件..總共買6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