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翔翔學校的畢業典禮..


全校師生家長都要共襄盛舉..


老師很辛苦..每一段表演都有老師...


不過..我眼裡只有茜茜和翔翔..


沒他們表演內容..就覺得熱和無聊..


看到他們表演...我就一直拍拍拍..


這次..學校有規定不能在前面拍..


因為..每次DVD錄好..都一堆家長的屁股..


還好..這次的新相機...可以把鏡頭拉很近..


而且拍的也算清楚..


早知道..就有耐性點..等缺貨的WX9V...現在都到貨了..


十倍是夠用了啦...但..16倍會更爽吧...


以前的都才4倍5倍..都不知道..這個的好處...就用的不知天昏地暗了..


哈..OKOK啦...下一台再買...



上次茜第一次上台表演...


看到我在前面拍照..竟然..從頭哭到尾...


哭到老師出來擦眼淚..


我錄下她從頭哭到尾的影片..回家一直笑她..



昨天..一出場..她還楞楞的...不知所措..


動作也特別慢...還一直被遮住..





我忍不住..讓她看到我...


結果..她開始..開心認真的表演...




雖然還是被遮住..但她有很認真...



我是用運動模式拍..所以..膚色好像較暗..


但連小朋友跳躍的動作都拍的到...哈..我真是...在作夢..


我之前..用了好幾台相機..都只會用美女模式..自動模式..


昨天才用運動模式拍..這也是上星期天..光在用我相機..才提醒我...我才想到..我有那麼多的功能..哈..












跳到結都掉了..






細心的老師趕快來綁好...



跳的多高..





也拍到茜茜跳起來的樣子..哈..我在自爽什麼啦..



感人的一幕..


茜表演完..還回頭..給我一個bye~~~




我睡完午覺..已經六點半...翔翔活動已開始..


我勿勿忙忙載著我媽去學校..


到了時..已經都人了..我們就站在後面..


我媽很觸目..說..左邊的是翔翔..


我納悶的...翔翔什麼時侯變畢業生???



翔翔是在校生代表啦..


暈...


翔翔要表演前..去我妹那裡..剪了一顆他指定的鯊魚頭...


我越看越像原子金剛項..


他爸說..鹹蛋超人頭..


這麼小就指定要剪什麼頭..



我是鹹蛋超人~~~







這個..我看不出是毛毛蟲還什麼東東耶..






就全部的人都站出來...不知在表演什麼...


整個結束都9點了..


來不及去逛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