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300次要去吃的築地..


總是陰錯陽差的...吃不到..






隨便點幾顆...因為..等一下還有河粉要吃...


我想要的大干貝說沒了..




以上這2顆..就很普通...



我要求炙一下..但不行..


不過還是很甜不錯吃..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點這個..不像是我會點的握壽司..



我愛的炙握壽司 比目魚    好吃



一顆100元的海膽


這樣吃有點單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海膽握壽司...




一進門就彌漫著味噌湯的香氣..


味噌湯好喝..


這樣才450元..好像也沒傳說中的貴...


但我是淺嚐...如果沒有前一攤早餐..和下一攤河粉...


我應該是可以吃掉一千塊吧...


來築地是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壽司吃..


但對我來說..選擇性不多..


我只會點中間下面那幾樣....


所以..我個人..再訪機會不高..就...吃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