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了龍山街..


還是想跟無緣的築地見面..


到了門口..差十分鐘11點..因為沒來過..以為還沒開始..(雖然我看裡面人好像滿多的..)


但"休息中"的牌子沒拿下..我也懶的去問..


於是我就走到隔壁沒幾間的一間餐廳..


龍山街的餐廳越來越多...有自成一區的架式..


就隨便來份早餐吧..


我也不想吃很飽..我等一下還要去吃築地...再等一下..還有越南河粉等我..





店內很明亮..感覺很舒服..


且又多一間賣蜜糖土司的店..


哎...再多下去..我就沒興趣了..




濃湯口味還不差




這樣一份170元


有機會再去吃義大利麵..有時我會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蜜糖土司和披薩是全天供應...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