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連假..


其中一天遇到我妹休假..


約好要出去走走..


但要去那始終沒決定..


本來要去鹿港..又怕連假塞車..


一下又說要去四重溪一下子說要去駁二...


開上86後...就變成去中埔澐水溪泡湯..


到了中埔...又不知為何說要開去中崙看看..


就留在中崙溫泉了..


會想留在這裡..


是因為..它泉質應該不錯..


它是中油在探勘石油時..不小心挖到的溫泉..



地底的溫泉不斷的冒出...


噗噗噗的.. 



今天天氣超霧..


感覺比前一天的台北還冷..











問了價格..


當下覺得便宜(我瘋了我...事後想想..)


湯屋是一間90分鐘 600元


有床的是2小時 1300元


雖然湯池很大..


但真的貴..


當時我是跟澐水溪比..


上次去澐水溪好像一人700元吧.


且假日時間好短..


才泡沒多久就時間到了..


所以..下午我才覺得中崙便宜..


但...中崙的設備比關子嶺大旅行好沒多少..


它比關子嶺大旅社多了蓮蓬頭..


它電視是液晶..


它浴室比較大..


但共通點是..


屋內濕氣重..整間都濕濕的感覺..又是山上..


出了浴室就是一個"冰冷"


更沒良心的是..


竟然沒提供乾爽的大毛巾..


只供應不織布的免洗浴巾..


我們今天臨時決定去泡湯..


什麼都沒帶..


真的不太舒服..


中崙溫泉最棒的就是池子夠大..


4個人一起泡..空間還很大..


我一個人泡..


都可以游泳了...


而且..泉質很棒..


 


所以..前一天泡的三二行館..真的不貴..


1250元..可以泡8大池...玩4小時..


中崙1300元泡2小時..若要泡到4小時.一房2人算..也是一人要1300元..


三二比較便宜...




連化粧台都沒有..


只有一面鏡子..




崇宇要泡湯囉..



先脫掉外褲..



 




崇宇泡湯超好笑的..


一直喊燒燒燒..燒燒燒..


然後像無尾熊般抓住加夾住抱著他的人..





聽我妹說..


後來崇宇泡的很開心..


可惜沒準備..不然帶個泳圈更好玩..






泡湯前可先點菜..


出來就有東西吃..



苦茶油雞



客家小炒



剝皮辣椒雞湯


出外人..吃止夭的..


客家小炒和苦茶油雞..我覺得不好吃..


一個味道不夠...一個太鹹..


泡完湯..有碗泡麵..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