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力量無限大..


某一天..收到同事的e-mail..


對於那封mail的內容..


我真的是一見鍾情..


心裡暗自許下..一定要去吃它的願望..


2月份開幕後..


在網路上暴紅的立吞...


陸續看到有人分享文章..


褒多貶少..







除了立吞..還有燒烤..


但看起來..應該不便宜..





人很多很多...


根本不想拿相機拿出來..


怎麼拍都是人..



拿了號碼牌..


終於排到了..




點菜和出菜速度都算快..


看似不貴..但也吃了1680元..


到底要說貴還便宜呢..


或許在北部算便宜吧..


在南部..我會嫌貴...


看下去吧..









生魚片


我覺得還不錯..


以我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來說..


魚的口感...我能接受..



單點



那個牛肉握壽司還輸給碳佐麻里..





一邊是生海膽..來自加拿大..


一邊是進口馬糞海膽..來自日本...這種比較貴..


喜歡海膽的人...自然是不用多描述它的美味..


但下面的海苔..則是..


感覺是放著等客人點..有點軟了..


 



炙握壽司


一般般..賣相不算佳..


食材當然是沒話說..


但未能將食材再加分..


還是徹壽司好吃..






活扇貝爐燒


200元


這個不錯..


是可以生吃的等級..


有來提醒別煮太熟..


這個真的好吃..


該脆的脆..該鮮甜的鮮甜..




烤牛小排


這道也好吃..


熟度烤的很剛好..


搭上蒜片..


真的美味..


但不過癮..份量太少...哈.. 




撈很久的蟹..


湯也不錯..


也許我對立吞的期望和想像太高..


所以..有一點失望啦..真的..


最重要的是...


站著吃..還真的很累..


大家擠在一起..


昨天天氣又濕冷..


雨傘..外套...包包...都用塞的塞在桌下的小小櫃..



去回都有經過行天宮..


行天宮真的很大..信徒很多..


我們都有進去拜一下..


 


雖然有下雨..


但其實不太冷..


出門時..因怕台北太冷...就穿了較厚重的羽絨衣...


還穿了RV鞋..


想說來個有氣質之旅..


不覺得冷..很想丟掉外套...拿著太笨重..


穿著又流汗..


可憐的是我的鞋..


雖然它好走..但..


有些地磚...下雨天走起來就是特別滑..


走路時..還真的得小心異異..


我在行天宮拜拜時..


還求神明..讓我這天在台北一切順利..


不要滑倒..(我超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