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肖查某..


閒不住..


在FB靠夭無聊..


我也是無聊..早上拜完阿嬤...就沒事了..


還煮了一鍋麻油菇菇雞湯..


約了伍巷見...




我到伍巷時..


已經點了這盤..


大家各點一杯飲料..



我把我煮的麻油雞端出來..



我媽怕太補會上火..還幫我裝了一包她醃的蘿蔔...


均衡一下..


醃蘿蔔好吃耶..


菇菇湯因我在家已有先吃了..


這鍋是由3痴吃光她..


還好...沒有給我漏氣..



豬帶來的泡菜..


也不錯....




心機光..


你看出上下2張照片的差別了嗎?


提示:不是差在美顏...



在伍巷巧遇秀一家人..


我們又浩浩盪盪走去雖尾家...噢...是蜷尾家...吃冰淇淋..




我們很開心的點抹茶..黑蜜..


結果..今天的口味是豆乳和玄米..


不是每次去的口味都一樣..


玄米和豆乳都好吃..


只是天氣太熱..溶化很快..




有人還吃紅豆餅..



再來就晃又台南公園..


今天是百花季最後一天..


公園路和公園南路這個入口的羊蹄角(甲)..很美..


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
















回程時拍的..


十幾年沒進去過台南公園了..


傳說中..已經變成外勞集會的地方..


但今天賞花的感覺還真不錯內..


人很多..很乾淨..也有在管理..花也很美..


本說要一人一菜來這裡野餐..


但..大家時間還逗不起來..暫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