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去日月潭..


是以為..那裡都是大陸客..


這次...心裡所謂的行程..都是在想如何避開人潮..


很幸運的..


人潮我都躲掉了..


一直到星期天9點後..


車子越來越多..整條中山路塞滿了大大小小的車..


空氣超差的..


所以..我受不鳥了..


一點多...就回家了..


反正我也玩夠了..


通常飯店都11點退房 3點進房..


週六的客人若在飯店也都以包肥和晚餐為主..


所以..第一天中午..就先來去雲品吃午餐..





這是在旅遊網買的券..


泡湯和午餐才1020元


很划算


因為午餐一客原價是900+10%


泡湯價不知...沒有500也要600吧...


會員價950


非會員990+郵資30


台中旅遊達人網 http://taichung.dotzing.com.tw/htm/active/list.php?sid=2573&typeid=46




一進去之後..


哇...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我又要包場了吧..


五星級飯店就是服務好..


全部的人都服務我一個....一開始還真有點不自在..


後來..已經很習慣了..


服務員說..看我想坐那都可以..


我自己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想說可以看日月潭的風景搭配美食..這才幸福咩..


可是厚...好熱..


服務員還問我..需不需要換位子..


我明明額頭都汗了..


還微笑說..不用..謝謝..


其實是懶的挪大屁股...







不過..我包了約20分鐘後..就有客人進來了..


不過加我也就5桌..


不要以為人家生意不好..


晚上我本要訂鐵板燒...人家全部餐廳都客滿了..


所以要避開人潮..選星期六中午又不包肥是對的.. 






套餐內容比我想的還豐盛..



還包括一壼茶


我選日月潭紅茶


它紅茶是泡好的..沒有把茶葉浸在裡面..


所以整壼喝完的口感都一樣的..





果醋













份量很夠..味道也美...


一毛錢都不用再多付..


又得到這麼多服務員的關切...


我真的覺得雲品好讚..


一個人旅行是很好的開場白..


有位服務員來問我..一個人來?


就簡單的聊起來..


結果她告訴我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就是雲月舫還是有營業的..


只是不對外..


建議我去向山不要去伊達邵..


當然也問我..怎不住雲品..


我也照實說..住不起..


但她還是對我很好..


我怎麼沒記住她的名字啊..呿..



吃飽再去雲品週遭散步一下..


這是圓型廣場..



 



雲品超多像鏡子的玻璃...



客人都還沒來..


好讓我可悠哉的散步..



連外面的保全...服務也超好..


叫我去旁邊躲太陽....公車來了他再叫我..



連環湖公車都沒幾個人..


我還閃的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