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魚步道..


很適合早晨運動..


走去又走回..差不多三公里多..


但假日遊客多..


只能慢慢走..


有一家人學康永哥..


肩上有鳥..


這隻更猛..


秃頭耶..酷..







本以為..


我沒來過護魚步道..


當大家都把頭往下探時..


突然間..


勾起我的回憶..


原來..我曾經來過..


因為我也是把頭往下探的一個..


畫面太熟悉..就想起來了..






中午隨便吃..


吃粗飽..


無所謂好不好吃..


因為接下來..


就是有點悲慘的行程..


從苗124走..開了好一會兒..要往三義木雕博物館去..


聽說後面有條步道很美..


好不容易開到三義..


竟又下起雨..


且排起落落長的車龍..


於是把車子停在離目標要走半小時路的停車場..


走到要到不到的..


有人沒體力了..


其實走這段..


也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走在車陣裡..


都是很臭的熱氣..


加上下雨的濕氣..


又離目標有距離..


真的會阿雜..


我都覺再聞下去..


老娘要得肺癌了..


無彩早上的芬多精..沒多吸一些..


大家好像都是要往三義交流道去..


所以..塞好長好長..目測..至少要一小時..


所以..我們改由苗栗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雨下下停停..


在車裡難得一見的火燒雲..


在搖晃的車內拍了一下..



到了新營..


就沒有火燒雲了..


連3天沒睡好..


很累..


所以..9點多就睡了..


剛得知..明天51有放假..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