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本就有打算要騎單車..


日月潭有一條全球十大最美單車道..


但我知道有一條比較簡單也比較短的向山單車道..


日月潭旅遊參考網站:


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3002036.aspx


我的體力也只能挑軟的吃..


加上雲品小姐也推向山..


所以伊達邵就放棄了..


反正那些賣名產小吃的有的沒的我沒興趣了..


去之前..還很沒概念...


現在大略知道住水社碼頭這邊比較方便..


我住的地方..就民宿..


就一個房間..有電視有床..很簡單..


有沒有早餐我也不知..我沒吃..


但老老闆和老老闆娘人也很好..


說我一個人住..要送我船票..


腳踏車房客的話就收200元2天任我騎..


我自己說..我不坐船..


可以送我腳踏車嗎?


沒想到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還請他們挑一台最好騎的給我..


不然我騎不動..


他們真的挑一台捷安特給我..


而且..我真的是...這一次才知道..


腳踏車好不好騎..


原來真的差很大..


拍謝..平常真的沒在騎...有的話也是一般的腳踏車..


以前旅遊地區租的腳踏車都很爛...踩到假死..


這次騎的超輕鬆..一點都不累...









向山這邊的人...這樣應該不算多..




日月潭真的很美..


因為很美..拍了好多..


但...每一張看起來都差不多..






沒想到..遇到下大雨...


在這裡躲了好一會兒..





順著騎就可以回到水社碼頭..


當然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預計6點去泡湯..


因為6點大家都在吃晚餐..


泡湯區一定人不多..


等大家吃飽要去泡湯..我也差不多泡好了..


但泡湯之前..就隨便吃一吃...不要空腹..




一般般...


吃完這一碗要去搭環湖公車..看時刻表是到6點..


但是..我5點半到...竟然說最後一班已經開走了..


那ㄟ安捏???


只好坐小黃...


大家都知道的..


這種地方都是喊價的..


到雲品要200元


簡單的給問將殺一下價..


最後..便宜我50元...


因為看我一個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