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媽手受傷..


我知道她技癢..很想包粽子..


可是我還是叫她別包..


我明白她的心意..


因為我們都太愛吃她包的粽子了..


媽媽包的粽子...永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口味..


很溫馨的是..


今年也是吃到許多朋友家的愛心粽..


我就是這麼幸福啦..


感恩感恩..




某一天早上..


ping在FB留言..要我中午別訂便當..


她睡飽飽後就送來了2顆她媽媽包的粽子..


她家的粽子口味重....跟我的口味一樣..哈哈..



這顆是同事的老公包的..


聽到她老公包的..當然說要吃囉..


真的很少聽到男人包粽子..


她老公對烹飪特別有興趣和天分..


不過是男人包的..完全是怕吃不飽的粽子..


米太多..早上吃了一顆..飽到下午..



這是拉緹婆婆的愛心粽..


她婆婆包的粽子..每一年都很多人訂..


只是包粽子很費功費力..


這是阿嬤因為靚靚愛吃..又加碼的20顆..


我拿了其中2顆..


拉緹家的肥肉多...我也愛..我愛肥肉..入口即化的肥肉..


所以..才白白胖胖啊..




剛小惠又MSN敲我..問我要不要吃粽子..


沒想到要5毛給一塊..


要2顆給3顆...真的要肥死我..


好在..今天早上和中午..只替自己準備馬鈴薯蘋果沙拉..


小惠說..她家粽子好多人包來..


像在抽奬一樣..不知吃到的會是包什麼料..或什麼味道..


也挺新奇的..


我抽到這顆..口味上比較清淡..


應該加點辣椒醬或甜辣醬會更有味道一點..


不過..好友的愛心無價啦..


我已經嗑掉一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