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才會約見一次面的高中同學..


有小孩有家庭的..有工作的..要橋出一個共同有空的時段..真不容易..


每次總是聊到忘我之後...再趕緊再各忙各的..


人在經歷更多之後...都展現了不同過去的面貌...


幸福的是..大家都變的更好....





下午茶是選個主食


再加80元就有濃湯和飲料...


我點龍蝦三明治120元+80+10%=220元






真的不餓..


硬是吃了2小塊..便投降了..




這種怪食物..小孩都喜歡..




魚片蕃茄湯



冰淇淋摩卡


早上光玩我家的茜..


下午我玩同學家的郁珊...


這小女孩好漂亮..跟她媽完全一模一樣...


我同事很妙..


小女孩都會學媽媽的動作..


尤其是化粧..小女孩都是充滿好奇的..


郁珊每次都會學媽要打扮後才要出門..


我同事就任由她化...


也不制止她..她化完再帶著化好粧的郁珊出門..


同學說..小孩自己高興就好..


很妙...


現在小孩都很有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