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助教在訂...


就很嘴饞...


才沒多久..她們公司又開了第二團..


助教知道我腮呷...問我訂不訂..


當然要訂囉..



我訂了3種口味各一包..


但可能太多人訂了..韭黃豬肉沒看到..但有2包高麗菜..



回到家...已有些融化了...


所以先把融化的挑出來先煮..



還好..本姑娘煮水餃技術不差..


每一顆都還算完整..






這家水餃...是我家的菜..


可是我想..助教一定會嫌韭菜的味道太淡..


但這對我..剛剛好..


我跟我媽都覺得很好吃..


我覺韭菜比高麗菜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