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攤的日子..


總是隨意找間店..簡單吃碗麵就打發了..


不過..還是常常不知要吃什麼..


一分鐘前想的...跟停下來吃的...都不一樣..



一碗70元..


平常喜歡吃乾炒的什錦意麵..


但這天不知怎的..竟然點魯的什錦意麵..


乾炒和魯的差在..乾炒是炒的時侯放意麵下去悶..


魯的往往都先悶一鍋在旁邊放..


麵的口感有差...


台南的意麵..好像很少炒什錦口味的..


不是鱔魚就是花枝...


所以..我很少在台南吃意麵...都在灣裡或茄萣吃..


這天..


本來已經停在臭豆腐攤前了..


結果老闆說瓦斯沒了..還沒載來..不知要等多久..


哇哩咧..


只好拐個彎...喝碗佛跳牆..


本來想點一個米糕..排骨酥湯...香腸..


但想起有次買給我媽喝..她說好喝...


又改變主意...點一碗佛跳牆..





不過..並不覺好吃..


也沒多什麼料..就要多50元..


還是乖乖點原來想點的就好..一樣也只要花90元.



那碗佛跳牆沒有滿足我...


又拐去買水果..


買了奇異果..芒果..蘋果..香蕉...蕃茄..


冰箱還有西瓜..



再來一碗水果優格...才有飽足感..


 


隔天做了一大盒保鮮盒去公司分同事吃..


大獲好評內..


其實作法很簡單..也是網路上看來的..再自己偷工減料一番..


看想吃什麼水果..都給它切小塊..


優格(看水果多寡)2杯..煉乳..美奶滋..隨意..我覺美奶滋不加也無妨吧..


淋在切好的水果丁上..用密封保鮮盒上下翻一翻使其均勻..


再冰給它涼吱吱...就好了..


真的很好吃哦...



深夜食堂 7 出來了..


等那麼久..15分鐘就看完了..


第7集又更好看耶..前面就感動到流淚了..



深夜食堂系列歡迎借閱..


越多人傳閱...我的錢才花的越值得...


小惠和拉拉先借了..


想看的...排她們後面..


真的好好看啦...一定要來跟我借..



高木直子系列也很好看..又好笑..


歡迎來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