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夜市的生意攤..


真的是看老天爺臉色吃飯..


助教和拉拉..想嚐嚐我口中最美味的夜市雞排..


可是..又是天公不作美..


上週是颱風...


這週雖然颱風沒進來..但星期五的天氣...並不太好..


我們要吃的這攤..只有星期五在湖內夜市..


星期六在路竹...其它時間在旗山..


討論到最後一小時仍無法定案..


怕去了沒擺..


最後是..


我下班直奔夜市...看有沒有來擺..


騎到現場...看到老闆好開心..


表示有出來擺..


但老闆和一群其它攤的老闆在看天空..


討論著...要不要擺下去..


老闆說..擺很簡單..但收要收一小時多..


我一直等老闆的答案...


老闆終於下命令..."擺"..


我就回家了..


但又有了變卦..


星光說想吃甜蜜蜜..


結論就是...我來這裡打包...再去甜蜜蜜...



以前都只有老闆夫妻..現在加了兒子..


真的給他吃了25年了..


國中就開始吃了..


中間有斷過..因為茄萣夜市沒來了..


後來在湖內找到他..超級開心的..


以前根本沒在看攤位的名字..


是認出斷一隻手的老闆...




跟以前習慣一樣..


雞排+豬排..


因為2樣都好吃..難以取捨...


如果有2個人就2份雞排..單點一塊豬排(這樣一人一半剛好)






我就是覺得這攤好吃..


麵也好吃..


可惜..昨天她們沒有辦法現場吃..


不然用鐵板更有fu...










雞排



豬排



真的給它包去甜蜜蜜..


但這鍋是上次拍的..


昨天沒拍..



經過中午大獲好評的水果優格沙拉..


晚上再來再做一份分享..


加了火龍果..顏色都變粉紅色了...


也是大獲好評..真的很簡單...每個人都會的..


想加什麼水果就放什麼水果..


要冰涼一點更好吃..


昨晚..我還真像超人哩..


下班騎去湖內...又騎去買水果...做水果沙拉先丟冷凍庫後...又去湖內包雞排回來...


才6點...


等她們line說到了...又去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