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台南市立醫院拿星期一大腸鏡檢查的報告...


我六點多到..結果..晚上的門診還沒開始...一直等到6點40分..醫生才來..


有人現場掛號掛11號..我是預約掛號..掛53號...阿是對阿不對啦..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個到..有先跟護士說我是53號..


她就讓我先插隊了...


緊張了幾天..還好..沒事..


走出了醫院門口..下著雨...看起來不大...想說不必穿雨衣..


騎快到814空軍醫院時..真的不穿不行了..


於是我停在路邊打算穿雨衣..


心裡一陣不安...


阿~~~~~~~~~~~~~~~~~~~~~~~~~~~~~~~~


耳環掉一邊了..


真想哭耶..心想..真的這麼倒楣哦..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心想..也許在醫院的停車場就掉了...又回去找...


蹲在地上找好久...連好心的探病路人..都拿出探照燈幫我找...


於是我向他借了探照燈...一個人在地上找找找...又到814醫院那裡再找...


我在雨中騎著車..哭著救保生大帝幫我找....


找到心灰意冷..燈也要還給人家...哎..就放棄吧...再去訂作一邊...


這對耳環是我前年送給自己的禮物...那時買41800元...掉了一邊是20900元...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沒想到竟然在一個下雨天把它弄掉了...


我連雨衣也不想穿了..


任由雨打在我身上...那剌痛好像在笑著我的笨和糊塗...



回到家停好車..打算拿出置物箱裡的包包...


包包上面還有一件我平常在遮陽的外套...


在外套的帽帽裡..我驚見了閃亮亮的光...


嗚~~~~~~~


喜極而泣阿...


我真的嚇到沮喪耶...


以為自己真的這麼倒楣和笨蛋哩...


找到了....真的好開心哦....




剛幫它洗好澎澎囉...


乾乾淨淨的...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