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去買麵包..


過來翻了一下菜單..


又看到有5折特價..


約了好朋友來去嚐鮮..


結果下雨..朋友的頭毛又還沒弄好..


就傳訊要她別過來了..


時間有點太晚了..


也怕她太緊張...


而我也等累了..


也餓了..


就自己去吃晚餐了..


本想改去滴水坊吃豆漿麵..


但不久前才吃過豆乳火鍋..所以沒那個勁..


還是一樣去螃蟹的店..



一人只能點一道..


所以我只能點一道..


我點泰式咖哩蟹..




蟹有新鮮..


味道也有泰味..


但沒有炒蛋...泰式咖哩螃蟹裡的蛋超下飯的..


我不太會啃螃蟹..


但味道還不錯



金莎南瓜


金莎料理..吃過金莎花枝 金莎鮮筍 金莎杏鮑菇 還沒吃過金莎南瓜..


很像小點..超涮嘴..


好好吃..


包回去..我媽也說很特別..很好吃..


南瓜甜..金莎香..



蔥爆虎掌


我明明點蔥爆但沒看到蔥..


該是做到紅燒去了吧..我想..


不過..


這道也是很好吃..


本想點麻油松阪豬...


但點菜時我知道一定會打包..


所以會考慮到我媽吃不吃..


她不吃麻油..


我也怕被笑老點松阪豬...


就換個口味好了..


我媽也有喜歡..



魚肉味噌湯


味噌湯有點清淡..



飯後水果


結帳690+10%=759


大部份是聚餐的客人..


散客較少..


看那麼大間..可能會有點不敢走進去吧..


我就最愛亂踩的..還好..這間不是地雷..


只是店內空間很大...給人很空虛的空間感..


訂位專線: 06-2998625


以下是菜單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