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ping 很久沒下午茶了..


最近也沒什麼店吸引的住我們的目光..


不過..還是找間店來坐坐...


打發時間..






是新加坡的茶葉..


我們都誤會是英國某品牌..



扣掉乳酪..巧克力...我的選擇並不多..(規毛)


不過..又是老話一句..台南甜點價格越來越敢開..


小小一片都要100以上..連布丁都要90..



我點熱巧克力..


我忘了ping 點什麼了..





我點草莓蛋糕


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愛台灣茶奶茶的..


現在看一看..比一比價..


台灣茶奶茶..已經不貴了...



ping的重乳酪..


我不是很喜歡乳酪的人..也不愛鮮奶..


那在我胃裡..好像會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一人吃了220元...



對甜點我只是愛嚐鮮..真的很喜歡的才會再去...


所以...不是它不好吃...只是還沒到我想再去的程度..


地址:樹林街一段36號(快到廟口牛肉麵了)



 



國華街..大菜市口..


有一攤賣果汁的前面..


去買過幾次了..




尤其喜歡甜不辣..


先炸再烤...


一串十元..


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