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99

以為這次都會吃外面...

最近的確又懶的煮了..

但聊著聊著...

我跟助教說..我去查過食譜了..卡士達醬和草莓果醬沒有很難..

派皮也可以買現成的來烤..

說著說著兩人就來勁了..

煮卡士達醬..草莓醬...搞了半天..

其它都一下下就弄好了..

也沒買什麼..都是家裡有的食材和水果..

CIMG7488

家裡剩一顆蘋果..2顆茂林柑..昨天買的玉女番茄...同事給的百香果...市場買的小黃瓜..

切一切..淋上百香果和蜂蜜..

同事今年買很多次的百香果真的很好吃...加上蜂蜜和水果...

真的很想臭屁自己很利害...隨手就弄出一盤好吃的沙拉...

CIMG7494

CIMG7497

CIMG7503

南瓜是我媽蒸給我..要給我打早餐喝的..

但連2天都來不及...

今天再加了顆洋蔥..再蒸一次...加牛奶打成濃湯..

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就好好喝了..

天然A尚賀...

CIMG7500

主餐也不過就煎了塊牛小排和干貝...

甜椒燙一燙而已..也是吃原味的甜..

白酒漬西洋梨...前幾天煮的..

今天剛好拿出來和牛排搭...

我和助教都覺得很搭耶...

雖然份量不多啦..(別再說我摳門了)

我們其實11點才從市場吃飽回來而已...

CIMG7504

CIMG7506

CIMG7485

原來卡士達醬就是牛奶加蛋黃..糖...香草..玉米粉..麵粉...煮出來的而已...

草莓醬也不過是草莓和糖煮出來..(至少我們今天這樣煮而已..)

CIMG7486

CIMG7487

今天花最多時間的...

但成品也不算成功啦..哈哈..

第一次作...已經不錯了..

至少知道卡士達醬沒那麼難啦..

草莓醬也不過就這麼一回事..

但說到底..別人賺的也是辛苦錢..

都是費工的事..

還是花錢去外面吃比較實在...

CIMG7510

CIMG7512

今天的失敗..是因為太甜了啦..

卡士達和草莓醬都是成功的..

薄餅皮沒有煎的很漂亮...

擺飾也不夠藝術...(果然我沒天分)

不過..還是都有吃光光哦...

 

貝拉家的餐桌..歡迎朋友有空來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