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2月份才剛開幕..


會對這間有興趣..


是覺得這間似乎大有來頭..


去蟲店那..就看它在裝潢一段時間了..


去雙全紅茶和阿堂鹹粥都有貼它的宣傳海報(我是因這點才行動的)


小惠說..開幕那天..徐亨大哥還有出現在門口....


只是不知是路過還是來參加開幕的...


 



一進門..


才發現..裡面好大..


難怪我一直想..那是在和緯路..不是在文成路嗎..?


原來大門在和緯路上..








還有很多頁..


就懶的拍了..






炸蝦壽司


最後上菜..吃不下了..


不然..我覺滿好吃的..包的料也都我喜歡的..



山藥銀杏干貝炒..


一盤上桌還不小盤內..真材實料..


是好干貝...不是假干貝哦..還有蘆筍...




本來點火鍋..


後來退掉..


改點2份土瓶蒸和茶碗蒸..


這種基本菜色..


我本來就喜歡..尤其土瓶蒸的湯...



炸小卷絲 好吃



烤雞腿也好吃..


旁邊的沙拉是淋上胡麻醬...我有喜歡..



也不錯..



海鮮糕渣




現在消費有9折..


生意不錯哦..


訂位較安全..(因為有目睹沒位又走出去的情侶..)


消費金額$1100元


有機會..我想去坐板前..專攻握壽司..




PS..


剛跟小惠聊..


才發現..我們有共同的感覺..


就是..松野的服務人員有像金田中的感覺..


餐廳很大..很難招到服務生過來...


服務人員的年紀好像也都略年長..


結帳時..只排一位..竟然可以等快十分鐘..


個人覺得..服務的素質要再加強..


不然..像金田中..再好吃..我都不願去受氣..


出名的服務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