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玩物喪志..


近來..沈迷在糖果遊戲裡..


入迷程度倒沒有..但就一關接著一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過關....需要運氣大過實力...


人生嘛..有實力沒運氣..也是懷才不遇..


 可是..自從累積的心突然不見了..


我的興緻全被打翻了..


理性如摩羯..


說不玩就不玩的..


所以..我不玩了..


玩的手酸脖子酸..得到沒意義的過關..


 


 


 


上週的某一天..下午3點半左右..在賴和小C小小聊..不知為何..


發了一個阿松吃麵的圖案過去..


小C問:我晚上要吃拉麵嗎?


我說..沒有..要去安平拿東西..


3點40分左右..


小媛發了賴過來..說她在排拉麵...


問我要不要吃..


才十分鐘...就沒有要吃拉麵變要吃拉麵...


離上次吃拉麵的時間有點短..但那天也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當平時吃陽春麵一樣好了....又答應去吃拉麵..



每一次去吃拉麵..


都會有人第一次去吃..


小媛夫妻是第一次去吃八峰亭..





一直以來..八峰亭都有沾麵..


想嚐試..又想吃原來的口味...難以取捨..


直到有朋友先吃了沾麵..說好吃..


這次也來換個口味..


沾麵的麵量是1.5球..


不像我這麼有食力的...可要求減麵...


沾麵比我原本想像的還好吃...


吃完了麵...再加湯喝...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